• slider image 302
  • slider image 284
  • slider image 285
  • slider image 287
  • slider image 300
:::
新聞 許壽亮 - 媒體新聞 | 2020-07-29 | 點閱數: 728
image

卓溪/記者黃寓中報導
卓溪國小射箭隊全國區域性射箭對抗賽,卓溪小將再度發揮高水準射藝,四天中總共斬獲六金三銅的佳績,讓現場各隊教練刮目相看。
新冠肺炎疫情解封之後,各地各項賽事於暑假之後也相繼恢復舉辦,卓溪國小射箭隊馬不停蹄進行各項活動,七月十五到廿四日到國立體大做完整有效的移地訓練,七月廿五日開始參加在台南舉辦的全國區域性射箭對抗賽,校長田楊橋帶隊,隨行有卓溪國小教練高義雄、高榮俊翰及帶隊教練高浩文。
卓溪小將再度發揮高水準射藝,第一天的廿公尺組成績出爐,國小組廿公尺項目,小男組個人賽海道得第七名,小女子組個人賽部分,高卉唐金牌、余郁庭銅牌,小女組團體賽部分,周苡蓁、林淳漪、高卉唐奪下金牌,國小組混雙賽,海道、余郁庭第四。第一天先取得二金一銅優異的成績。
七月廿七日進行卅公尺組,個人對抗賽部分,陳品序第一名、溫承昊第三名,國小男團體對抗賽部分,陳品序、溫承昊、高洋等三人奪下第一名,混雙對抗賽部分,高楚涵、高登鴻射下第一名,公開男生組第一名由教練高浩文射下。卓溪國小總計奪得六金三銅,再度揚名全國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中心簡介

計畫執行現況

展開 | 闔起

專業社群成果

展開 | 闔起

111專業教學培訓工坊

計數器

今天: 6
昨天: 191191191
本週: 653653653
本月: 5258525852585258
總計: 189584189584189584189584189584189584